大虎姜菌

凹凸吃雷安 安雷/雷卡/瑞嘉 嘉瑞/ 杂食
cp可逆又可拆 好磕就行啊
盗笔/不混圈
让我一个人对着瓶邪醉生梦死吧!嗷!
接受安利

[瓶邪]阴阳棺(50)【授权/漠问尘】

【五十】

再睁开眼时,我看到的是白色天花板,还有吊瓶,血袋。

我感觉自己身体可以活动了,刚想动动手臂,边上立马上来一个男人,用不轻不重的力气将我按住,说:“小三爷你别乱动,医生说你现在非常需要卧床休息。”

他这么说着,还是帮我将床板摇起来。

我好久没听到有人叫我小三爷了,顿时居然有些分不清这是什么时间,我问他:“你是我二叔的人?”

一开口发现我现在身体还是很虚弱,但还是摆出从容不迫的气场,强势地盯着他。

对方点头,一点没被我气势压倒,反而对我笑了一下:“我叫平头,二爷让我看着你。”

这样子看着不会是小喽啰等角色,我呵呵两声,脸上笑眯眯心里干你娘。还平头,怎么不叫平头哥,那个不是干架就是在干架路上的傻鼬看着跟他还真有几分像。

但我没心思跟他扯皮,直接问:“现在这是哪里?我朋友呢?”

“这里是市医院,你已经昏迷快两天了,至于你朋友,现在应该被二爷请去喝茶了。”平头拖了把椅子到窗口,掏出根烟准备抽两口,忽然转头看了看我,又把烟收回去。我摆手表示无所谓,他摇头。

刚才他说的应该是胖子,我又问:“那另一个呢?”

“哪个?我不知道。”

他的表情我一看就知道在撒谎,眯眼冷道:“你知道我说谁,你骗不了我。”说着我摸上手背的针头,假装想拔下走人。

果真平头见状两步到我床前,抓住我两只手腕,故意在我的伤口施力,让我吃痛无法再有动作。他压低前身面对面平视我,口气相当不客气道:“二爷说不管用什么办法都要把你看住,所以如果你再乱动我会打晕你。”

他起身又道:“我知道你说的是谁,不过我的确不知道他的情况,那个人是二爷亲自护送走的,去哪里我也不知道。”

平头转身看我,又补充一句:“他抬出来的时候我看到一眼,很可能死了。”

他一脸戏谑看我,像是期待我会有什么反应。我不着边际地横了他一眼,但是心还是沉下去。生死未卜是我能想到的结果,可如果他死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接受。

我将被子往上提了提,趁机伸手进去摸裤兜,手机果然被我二叔这个老狐狸让人收了。平头趟回我床脚边的躺椅上,一边刷手机一边对我说:“小三爷我劝你还是配合一点,这样大家都轻松。”

“你不可能24小时都盯着我,总得睡觉放水吧。”我一脸轻松微笑。

他相当自信道:“我的睡眠很浅,你一动我就会醒,吃饭我点外卖,至于解手···就借用你夜壶了!”

我大怒:“你恶不恶心啊!你不怕感染我怕!太变态了你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整个故事大概进展到一半,或者五分是三左右啦。

被太太剧透了一脸,整个故事很感人的。

伏笔很多。后面会一一揭开。真的超级棒的超级棒!

虽然现在可能有点心痛,但是保证结局HE

想购本的可以加群~:736370532

(太太也在群里)



评论(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