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虎姜菌

凹凸吃雷安 安雷/雷卡/瑞嘉 嘉瑞/ 杂食
cp可逆又可拆 好磕就行啊
盗笔/不混圈
让我一个人对着瓶邪醉生梦死吧!嗷!
接受安利

[瓶邪]阴阳棺(60)【授权/漠问尘】

【六十】
越分析越不是滋味,我已经是能算得上一只脚踏入中年的人了,现在还会有什么事要如此费周章背着我进行?
“胖子,我想去找我二叔谈谈。”答案离我们很近,就只有一堵墙的距离,只不过这堵墙是我钛合金二叔,无坚不摧。
如今摧不动也得硬摧。
“你想好了?有完整的计划和准备吗?”胖子没有特别意外,他应该是也有想过这样,估计碍于我二叔就他妈是个火坑,没有点准备那就是去送人头。
吴二白是我最不想打交道的人,看来如今不得不打了。
“小哥我想···暂时交给张家,虽然不知道那个张小蛇有没有办法救他,但总的来说也比在这里多一线生机。至于其他的,我打算问问小花,看能不能要个够肛的人,我有个艰巨的任务得托人做。”
“那胖爷我就陪你走这一遭,一起见见家长!”胖子摩拳擦掌。
“不不不。”我说,“有件事我需要你去做,现在我只相信你。”
从我决定将闷油瓶暂时交到张家人手中时,就开始构建出一个计划的雏形,它以阶梯式层层递进,从我难以亲自接触到那最远的一层,到最近的也是最重要的一环,每一步都有一个关键人。
首先离我最近的是胖子,我首先告诉他这个雏形计划的第一部分,我需要他去做的事。这关系到了第一步能不能顺利的进行。
接着我将外面的张海客请回屋,表示我们同意让他们将闷油瓶带走,但唯一条件是得让我安排一个人全程陪同。
张海客同意,表示如果需要,张家人最快今晚就能到这里。
我有点惊讶他这么轻松答应我这要求,可也暂时想不到背后有什么其他原因,于是又拨通了小花的电话,三言两语跟他介绍完情况,问他现在能不能借个人给我,最好是可以信任的。
“你要干吴二白?要干你干,求你放过我!”小花在电话里头非常直接表示不想得罪我二叔。
“没让你搞我二叔。”我特意走出房门避开张海客,“张家到时候要是想把人藏起来,那怕是天涯海角都难找,得有个人从头就跟着。”
小花沉默了一会儿,最后说:“感情你就是跟我要个人肉GPS呗!”
我有些尴尬不知如何回答,小花那里又沉默了快有半分钟,我仿佛听到他很轻地叹了口气,说:“我这里现在就有一个人,超常符合你的要求,你也知道张家里边都不是什么普通人,不过这件事交给他你可以放心。”
他又道:“这人欠我人情,我开口了他会走这一趟。不过吴邪,这下你欠我的债又多了!”
小花这东一套西一套卖关子,我隐隐猜到他说的这个人是谁,对于我欠的债,我当场真诚地向他允诺,愿意让出我雨村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的位置给他。
小花骂了我句坑逼娘希匹就挂了电话。
我回屋,屁股刚挨板凳手机又震动起来,是一条微信消息。
“下午四点半到长沙,记得来接机!”
果然,是瞎子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迟了差不多一小时
但算的上双更吧,大概233

评论(8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