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虎姜菌

凹凸吃雷安 安雷/雷卡/瑞嘉 嘉瑞/ 杂食
cp可逆又可拆 好磕就行啊
盗笔/不混圈
让我一个人对着瓶邪醉生梦死吧!嗷!
接受安利

[瓶邪]阴阳棺(51)【授权/漠问尘】

【五十一】
我醒来的时候是中午,这会儿已经七点多,刚吃完医院提供的病号餐,坐在床上继续思考怎么逃出去找胖子。
关键现在手机不在身上,胖子的号码我虽然会背,但如果他跟我二叔在一块怕也是不方便用手机联络。
不过首先我得搞定这个平头哥。
“我要上厕所。”我说。
“夜壶在床下面,自己拿。”他回我。
“我全身没力气,这点小忙都不肯帮一下病号?”
他白了我一眼,一脸懒人屎尿多的表情弯腰去拿尿壶。我鬼使神差地试探伸手想抓他肩,他反应非常大,瞬间拍开我的手,另一边擒住我锁骨边猛地往床上按。他动作快到我根本没法儿防御,手上的针头被扯掉,血袋的和我自己的血在床上蔓延。
平头眼神发了狠:“吴邪我警告你···”
“我流血啦!医生救命啊!杀人啦!”我掐着嗓子飚海豚音尖叫,活像被凌辱的良家妇女。
“你···”平头显然想不到我会来这招,瞪我一眼,马上要捂我嘴。
很快就有护士进来,看着像刚毕业的小丫头,看见这场景不仅一点没害怕,还开口噼里啪啦一顿骂:“你搞啥子搞?你上头有人了得不起伐?要搞滚出去别在医院搞事情!”
我马上抓住她话里的消息,我二叔果真是在医院里有打点过关系。
平头脸色很臭的放开我,让小护士给我重新扎针,我趁机无辜冲他抱怨道:“我站不起来想让你搭把手,干嘛反应那么大?”
小护士扎完针后又给我换床单,时不时冲平头翻白眼像是有很多怨念,嘴里还嘀咕骂着娚你妈妈别。
我一听就知道这是四川方言,有些惊喜,堆着笑说:“哎哟川妹子啊,好巧我也是半个长沙人!”
小护士闻言用一种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我,刚要说话就被平头推着赶了出去。
他锁上门,转身对我说:“你真的别跟我耍花样,你就算没受伤也不是我的对手。”说着拉我站起,一脚把夜壶踢过来。
我站的有点猛,加上贫血的症状差点又晕着坐回去,平头估计是看出我真的有点虚,将我手臂绕过脖子搭在另一边肩上,撑着我上半身站稳。我这才发现他个子很高,估计至少一米八五,而且身上的肌肉说明是个练家子,他说的对打起来我根本不是他对手。
我准备解裤腰带,发现他还很尽职地扶着我,无奈道:“谢谢,能麻烦你转过去吗,你看着我尿不出来。”
他冲我讽刺地嘲笑,随即转了过去。
虽然我不是个很有包袱的人,不像小花,我相信他就算憋死也不会在人前撒尿,但也会觉得很别扭,直到我觉得平头都快笑出声了才放的出水。
“我的听力非常的好。”平头背对着我说。
“所以呢?”我没好气道。
“所以你尿偏了。”
“干你娘的闭嘴!”

评论(8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