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虎姜菌

凹凸吃雷安 安雷/雷卡/瑞嘉 嘉瑞/ 杂食
cp可逆又可拆 好磕就行啊
盗笔/不混圈
让我一个人对着瓶邪醉生梦死吧!嗷!
接受安利

[瓶邪]阴阳棺(44)【授权/漠问尘】

【四十四】

“你必须得走,至少你得出去!”我斩钉截铁道,“这是我们三个能安全出去的唯一办法!”

闷油瓶不再说话,坚持要待在这里,我都要怀疑是不是毒发到脑子里都糊涂了。

“不知道你在疯什么。”我看了张小个一眼说了声保重,不由分说拽住闷油瓶便要拖他。

我以为他现在已经没有多少行动力了,没想到不仅脑子清醒还能挣脱出我的手。

“你们两个出去,我留在这里。”闷油瓶说。

我冷笑,跟他犟起来:“好,想做英雄是吗,行,我陪你。”

 就算是处在绝对理智思维下的我,也绝对不可能做出扔下闷油瓶保自己的行为,且连我自己也没有想过,当初成为这样一个自己的背后,有多少是因为他呢。

闷油瓶突然抬手搭到我肩膀,准备绕到我后面时,我忽然一下明白他要做什么,用力拍开大叫:“你休想弄晕我!”

“嘘!别吵!”张小个马上拉开我们俩,“完了。”

  孙世昌转头盯着我们三个,扔下了残肉一滩的白虬,快速向我们冲过来。我抬手想将不能行动的闷油瓶推开,再跟张小个先顶一波。

可万万没想到,我手还没碰到闷油瓶,就已经给他一脚踹了出去。

他不仅能动,还能把我踹老远。

我愣是连棺材盖都给冲撞开了三分,不过这么一撞好像肺通畅了那么点,没有之前那么堵了,但是肋骨巨疼,有没折都不好说。

“操!你还能动不早说啊!”我大叫。

闷油瓶踹开我后一个迈步,与张天硕两人一左一右,分别用三棱刀和钢爪架住了孙世昌的两只手,还好今天我们仨穿的都是长袖长裤,虽然衣料很薄但多少能保护点皮肤。不过情况也没有我想的那么乐观,闷油瓶的左手一动不动垂着,连右手也使不出平常的五分力,刚才那一脚应该是他用全力踢出的。

孙世昌像是感觉到闷油瓶这边力气越来越小,伸手要抓闷油瓶脑袋,张小个双手架住另一边分身乏术,我见状也不顾肋骨还疼,赶紧一个助跑跃上石棺,借力从高处冲着孙世昌脑袋给他一记强有力的飞踢。

他成功被我踢倒在地,我就地滚了老远,没等我停下来便在旋转间看到孙世昌又站起来向我奔来。

闷油瓶的反应一点不像中了白虬的毒一样,在棺材上一个侧蹬向上一跃,在空中借腰力又是一个空翻,双膝骑在孙世昌肩上,同时张小个的两个钢爪也刺进孙世昌的后背,使他一时无法动弹。

“快走!”闷油瓶吼道。

他没有使出那招剪刀腿杀手锏,不知道是不是已经使不出那么多力气,膝盖下接触到肩膀的地方冒起几丝白烟,但闷油瓶根本没有下来的意思。

“好好我走!你快下来!”我还没找准准重心便不管不顾爬起来,躲到安全的地方。

闷油瓶跳了下来,也是重心不稳一个踉跄,还好张小个反应快,抽出双爪一个反身踢将孙世昌踹出去后抱住了闷油瓶。

闷油瓶裤子上破了两个大洞,露出了已经破皮可见生肉的双膝。他看着我,眼里是什么都无法阻止的坚韧,我知道自己是阻拦不了他了。

我以同样的眼神回望着向他走去,告诉他同样的他也无法阻止我留在这里。

但是当我距离他触手可及的距离时,他做了一件我怎么也没想到的事,直到后来我一直后悔,为什么这时候放松警惕,我明明知道他是这样的人啊。

他以我无法反应的速度抓住我后衣领,低喝一声将我整个人扔进身后的石棺中。

我是脸朝下摔进去的,眨眼间四周随着一声巨响暗了下来,他们将盖合上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你们的信任

我赴约更新啦~

评论(4)

热度(58)